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怕怕怕怕怕

昨晚我和家人去逛夜市
当家人在买食物时,
有一个男の
从我背后走过并对我说
‘买啦买啦,我小小吃到大’
我觉得奇怪就看着他咯
怎么懂他竟然回头
走向我啊啊
多恐怖。。

我立刻去站在家人中间。。然后他就走了
妈妈和卖东西的小贩都看见他回头时看着我并要走向我
不是怕什么
是他の打扮好可疑(⊙o⊙)哦
戴着一顶帽子,一身の穿着都偏深色
而且,他背着一个看时装了好多东西の背包
水洞他背包里装的是什么( ⊙ o ⊙ )!
唉。。好惊险(⊙o⊙)哦
女生们去哪里都好记得要小心
谨慎一点哦。。



24 Sep.
Thu.
8.24 a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