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..努力..。。。无奈...



今天考会计。。
昨晚有温习,但不懂会不会做
不敢想。。
这次考得怎样都好
我答应自己真正的spm要考好
我可以做到的
加油!!!

昨晚有个朋友text我
谈了一会儿,竟然让我知道之前他的ex误会我和他有感情
难怪在补习时,她都不跟我讲话
女生比较敏感嘛
所以我真的感觉到她的眼神很奇怪
还看见她跟她朋友说悄悄话
假装没说话那样,但那有可能我看不见
她就做在我的前面啊
唉。。。
原来这种事情还发生在我身上
我真的好无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9 Sep.
Wed.
4.55 a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