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恶心。恶心。恶心。。











我,妹和哥。。








昨天去看了
怪谈
原本以为是很恐怖的
但是,结果是恶心恶心恶心
啊啊啊
这个恶心的画面令我吃不下鱼和鸡
说出来自己都觉得好笑

但这是真的,我也不想
‘那个人竟然把活生生的鱼和鸡就这样生咬’
看见鱼和鸡还在
痛苦地挣扎着
而那个冷血恐怖的人还在拼命的咬
把那内脏都给咬了出来
仿佛没了人性似的
看见这画面,我真的感到极度反胃和痛心
我看我要吃素了。。哈 !

除了看戏
我们也玩了很多东西
我也刚学会玩桌球哦

嘻嘻

出了一整天真的好累
加上星期六训练后的酸痛
使我感到特别的疲累

还有,
我昨晚很不小心的把我 sparring 的 video 给删除了
唉。。。。
好粗心,不开心。。。


我要回我的食欲和影片!!



7 Sep.
Mon.
10.46 a.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