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。。。失落。。。


昨天考的数学都不会做
前一晚还温习到凌晨一点
结果却换来让我失望的噩梦
原本以为数学是最能掌握的一个科目
真的失望
朋友们都说好难
但为什么会这样呢
真的没有心情

昨天我问了某个朋友一个问题
结果的到的回复竟然是我不想听到的
在一天里发生了这些令我不开心的事
把我一天的心情都搞砸了

今天去了tk
d class
就去图书馆温习
acc,ea,bc...
还剩下的科目就还有这些
我真的得努力了


希望今天是个开心愉快的一天
努力加油吧依婷~!!!




5 Sep.
Sat.
6.33 a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