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在家无所事事。。。闷!!!



放假噜
是不是应该感到很很很开心O(∩_∩)O~~(⊙o⊙)??
当然咯
但是,我觉得超超超级闷的
在家看电视,上网。。。走来走去
真の好像失业人士
真の好闷( ⊙ o ⊙ )啊!

我の❤情就像是①直被关在屋里
可以逃出去
却不懂逃去(=@__@=)哪里?
哎哟哟
人生就真的那么⑤聊(⊙_⊙)?
alamak!!!!!!!
谁来⑨⑨我丫( ⊙ o ⊙ )!
O(∩_∩)O哈哈哈~

我好⑦待※⑦六の到来
∵去庆祝生日~\(≧▽≦)/~啦!!
O(∩_∩)O哈哈~
虽然我的生日⑩在↓个※⑦
但这个※⑦六是庆祝三个人の生日(⊙o⊙)哦~
我,阿哥,妹。。的生日
∵我们の生日都相差几天②①
所以⑨①⑦开开心心地庆祝咯^^

耶耶耶耶耶
\(^o^)/~
快快※⑦⑥吧~!!!
等你(⊙o⊙)哦~!!
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疯了~\(≧▽≦)/~啦。。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21 Sep.
Mon.
10.03 a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